close

今天是我懷孕五個月又兩週 ,其實很不快樂

為什麼只有媽媽能感覺到孩子的存在,而男人卻不行呢?

難道他不怕我的不快樂與壞心情 而生出一個怪怪的孩子嗎?

一個厲害的小姑 已經讓我不敢結婚了 再加上他的冷漠

我寧可當單親媽媽

單親媽媽也沒有什麼不好  在一起六年了

該改進的早就進化了 其他的都算空談吧

本來擬定一份婚前協議書  我想可能也用不上了

如果勉強用上 我想六月秘密註冊  十一月生完孩子

我就會要求他跟我秘密離婚  或許我自私點

但是我卻不想因為孩子被對方的家庭綁住一輩子 甚至很多事情都變得理所當然

往後孩子要是從了他的姓  萬一他不愛我了  我卻得為了孩子委屈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家

而虛度了我的後半生

男人 你難道不懂 肚皮是我的

你不過就是捐一顆 精子   動不了幾下  可能也沒有讓我有興奮  我就得 背上十個月的肚子

這十個月中甚至於不開心 生病 感冒 任何病痛 都無法吃藥

自己獨自忍受  而你可能因為過程中我的情緒 而怒罵我  討厭我  甚至嫌我身材變形

我的產前 產後憂鬱 甚至會讓你覺得我是 神經病

在你不在乎的一切切背後  你卻想當一個現成的"便爸爸"

你何德又何能呢

女兒嫁了 一定就幸福嗎

 單親 為何不行 這是我的肚皮................ 有本事  自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