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 餓到受不了 但是又沒有力氣出去

明天一大早又要上課 一直到星期天 結束後 或許可以獲得稍稍喘息的機會

但是 面對打呼的他 與一隻可愛的小狗

其實我的肚子 還是很餓

面對泡麵 想吃 又不大能吃  深怕孩子不健康

寶寶 媽媽吃麵  不要喝湯 

至少 不會餓到  大腸包小腸

我該去買媽媽奶粉了

懷孕期間雖然沒有嘔吐  但腸胃卻很糟

生病沒人理  所以只好自己照顧自己

但身上已經沒有多少錢了

明天去挖豬公  買媽媽奶粉 讓自已幸福

只是一下這兒痛  一下 那兒痛

肚子越來越大  還蠻難承受的

記得四年前 開刀 也是自己拎著包包進去

九月  我也好想一個人  只是怕沒辦法  也怕沒錢

我該怎麼做呢

我也很不想 茍延殘喘的活下來

說真的心聲  會有殘酷的報應嗎

那我常說中樂透  要幫助更多人  為何老是沒有實現呢

如果2009的願望可以重來

我要寶寶健康快樂長大

我要陪著她 快樂 無憂愁 並好好教育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